Monday 15 March 2010

Undercover Princesses

     ent_princesses

     這是BBC 3的新節目,只有四集,目前播出兩集而已。是實境節目,內容是讓三位公主在六個禮拜內找到她們的意中人。公主?沒錯,她們是真正的公主,分別來自德國、印度、烏干達的三位公主,因為她們尊貴的身分,所以至今找不到男朋友,所以她們打算到沒有人認識她們的英國來尋找她們的Mr. Right.

     大家覺得她們誰會最先找到對象呢?德國那位公主年輕、金髮、身材姣好、活潑,果然第一個找到約會對象,而且源源不絕,每個男人都喜歡她。烏干達公主對男人要求非常高,列出來的需求多到不行,人非常挑剔,但是竟然也讓她在超市遇上了個很帥氣的加勒比海男人。至於印度公主,有點害羞,從來沒有約會過,因為印度人不可以約會,都是媒妁之言,哈哈。她不太習慣在酒吧裡面認識男人,主動跟人說話,男人也似乎對她這一型的比較沒有興趣,所以目前我看到第二集,她是唯一還沒有找到對象的公主。可是我最喜歡她,覺得她其實很開朗,很可愛,而且不看她體型,她的五官其實很美,人也看起來很年輕,實際年齡三十幾,可是從她言談間的氣質,卻好像是個天真的少女,是讓人越來越喜歡的女孩。

     下集預告中,印度公主似乎有了進展,我看了簡直比我自己交男朋友還開心!其實我周遭常常有這樣的朋友,雖然不是那種很耀眼,會讓男人眼睛一亮的女孩子,可是相處之後,連我都要愛上她們了,實在不了解為什麼男生們會讓這樣的女孩繼續單身。總之,我期待下禮拜的新進展!希望有人終於可以欣賞印度公主的內在美!

     可惜這個BBC iPlayer只能在英國觀看,不然我會推薦給大家。

節目網頁:http://www.bbc.co.uk/programmes/b00rdvyj  (完整的episode應該不能在英國以外的地方收看,不知道一些clips可不可以?)

後記(22 March): 很令人失望的,第三集裡,印度公主並沒有找到任何Mr.Right. 原本在speed dating裡終於遇到一個相談甚歡的男人,還約好了要一起去倫敦玩,結果那個男人竟然當天才說工作走不開,不能赴約。我看放鴿子的機會比較大。後來印度公主再接再厲,跑到倫敦參加speed dating, 後來也順利地跟一個英國男人同遊倫敦,兩人似乎互動不錯,那個男人說印度公主有個'bubbly personality',看起來像是對她有個不錯的印象。兩人還約了下次見面。結果第二次見面,男的竟然安排了卡丁車(go-kart)約會,可是印度公主有claustrophobia,戴上安全帽會怕...結果就變成那個男的自己玩,公主在旁觀看(非常解high)。就這樣,這個男的從此消失。第三集的結局是,三位公主向喜歡的男生公佈她們的真實身分,並邀請男生到她們的王國去參觀。可憐的印度公主,只能邀請她在英國認識的女生(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同事),看了令人不勝唏噓。

1 comment:

  1. 這個節目好。多數人都是看外表的啦!肥的人天生出來就先輸了一段,哪怕是公主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