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January 2010

Ylang ylang

前幾天買的依蘭依蘭精油,味道有點詭異,感覺像是有臭油味的茉莉。我去google了一下,依蘭依蘭到底有什麼作用,結果發現這東西根本不適合我啊。

功效:高血壓(我沒有),陽痿早洩性冷感(我也都沒有),美白(英國根本沒有太陽),頭髮烏亮(長髮剛剛剪掉),油性皮膚&乾性皮膚(你這是通吃是吧?) ,再生除皺(我很多類似的產品了),催情(我剛失戀耶),平衡油脂(我需要的是去除油脂),乳房豐滿(我….應該不需要吧),減輕憂鬱不安(我最大的問題是神經太大條)。

伊蘭也是很好的助眠精油,特別建議用於夫妻臥房,可以保持您主臥房愉快、兩情相悅的氣氛,也能給您夜夜好眠。2-3滴用於負離子闊香器,或是直接滴在枕上。同樣的,2-3滴用來做鴛鴦浴,也是情侶或是夫妻維繫感情的無上享受。(這是刺激我就是了…我去哪裡找人跟我洗鴛鴦浴…)

(以上給已婚朋友做點參考,生了小孩要記得包個紅包給我)

伊蘭又稱「窮人茉莉」,以氣味類似茉莉得名。(原來這就是我覺得聞到茉莉的原因,但是還是茉莉的味道好。但是茉莉精油真的好貴…我前一罐用完就捨不得再買了。在檳城的時候,會去印度人的花店買新鮮茉莉,那才是香、才是天然啊!)

3 comments:

  1. 檳城的廟會又來了:http://penangclan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慘,去年錯過,今年我又無法參加。東凱,像往年一樣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