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December 2008

討厭鬼

幾乎是每天晚上,我都在住家附近與鄰居們聊天。但是我最討厭一個傢伙。黑黑胖胖,年紀大約二十出頭。噪音製造機,只要有他在的地方,就有噪音。開改裝車,光是在我家樓下怠速,都能把我從睡夢中吵醒。騎機車一定是那種蹦蹦蹦蹦蹦蹦不停的。基本上就是個混混,我不討厭混混,我只討厭很吵的混混。血氣方剛,有次突然拿著一根木棍去打狗,只因為那隻狗很吵。雖然我有時候也有這樣的衝動,但是我從未付諸實行。老是開糟糕的玩笑,我只覺得他很無聊!明天我請我的鄰居們吃飯,在他面前邀請每一個人,就是不邀請他。人家在講話,他在旁邊吹口哨吹很大聲,機車到極點,我忍耐到了極限,突然從椅子上跳起來,閃得遠遠地,不想靠近他。辭別大家,今天很早就回家了,煩。

My first emotional explosion in the field, for a prick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